close

 一切都來的太突然...

婆婆身體不舒服住院了...

DD都還沒有心理準備離開我們的照顧...

(原本有想過若要帶去托兒所之前;會陸陸續續陪伴讓他熟悉環境)

就這樣在過年前1/31這天帶dd去托兒所了...

因為工作關係..月底也沒辦法請假整天....

臨時找的托兒所..(還好之前就有在留意住家附近的嬰幼兒中心)

選的這家也有收嬰幼童(3個月大的嬰兒就有收了)

原本預計1歲半左右才要讓DD去托兒所的...

送去的第一天...哭的好慘..好像我這各當媽的要拋棄他一樣...

我的無奈...DD的無助...

好心疼阿...

第一天..我陪他一整各早上在托兒所...

讓他有點安全感...

到了中午我不得不離開...

超心疼..也超捨不得...趕去上班的路上...

我哭了..沿路哭...

上班還時時刻刻擔心著...

希望寶貝能適應..

也祈禱著婆婆趕快恢復健康...

 

下班急著趕回家接我的小寶貝(哭的好慘...)

媽媽好煎熬...才上了一天的托嬰中心就被蚊子咬的到處都是

也出現咳嗽現象...

腸胃炎+拉肚子+吐奶一起來...

OMG   OMG

過年期間還去新光醫院看診(改喝無乳奶粉)

只能吃白粥加點海苔醬

我可憐的孩子...

阿罵生病了.

孩子也生病了

阿木沒人協助可以幫忙...

日子頓時陷入困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托嬰中心 台北市
    全站熱搜

    黑黑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