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寶貝一轉眼就滿週歲了...

老早就想要報名郭元益的抓週活動....

聽說是最後一期的非訂戶可以參加...

報名的第一天早上守在電腦前...

希望一定要報名成功啊...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啊...媽咪我總算達成任務...

 

原本計劃好要公婆一起去看他們心愛的小孫子抓週的模樣...

但是婆婆生病了...沒辦法參加...感覺很遺憾...

但是媽咪我既然好不容易報到名額...

就算自己一個人我也想要帶寶貝去...

 

好在我問過黑爸..他說好耶..他要去...

這樣就可以拍照紀錄給婆婆看了...

小黑的小阿姨也跟我說她有空可以陪我們..

喔耶!!太好了...

原本擔心如果只有我一個人又要顧小寶貝又要拍照...

這下子就不用擔心了...

 

到了先看影片介紹一些....

然後就轉移到抓週的會場...

先讓小黑熟悉一下環境也看一下其他小朋友抓的情形...

等了一會...終於要輪到我的寶貝上場拉...

換上肚兜(...好可愛啊!!!)

跟黑爸還有小阿姨分配好他們在終點站

我在起點讓小黑爬去找爸爸...

結果根本就失策...

這小子一直轉過來找我...

我只好趕快跑到終點站引誘他...

凹嗚..這小子爬的挺快的...

一下子就到了...

馬上下手拿想要的東西...

伸手觸碰了一下算盤...

馬上把聽診器拿起來不放..還甩來甩去耶...

好樣的..我的寶貝...

 

這時候聽到黑爸說..他剛剛沒錄到...

蝦咪..晴天霹靂....

喵的勒...老娘火上來了...

沒錄..那妳來幹嘛的...

還好小阿姨有來..有錄到..也有照到...

不然怎麼能重來呢...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抓週 郭元益
    全站熱搜

    黑黑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