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紀錄~~

1033月我的小寶貝即將要滿週歲了...

前半個月了兩位阿姨說要幫小黑慶生一下...

一歲一定要有個蛋糕...

因為出門應該只有我跟小黑母子倆

擔心我要跑太遠..

所以選擇了士林區的親子餐廳-伽利略

後來小阿姨不舒服..

只有大阿姨跟兩位小姐姐來幫小黑慶生

訂了第一場...都沒人...

感覺像包場...

小黑跟姐姐們在遊戲區..玩得很開心

點了一份南瓜泥(還有送兩片小土司)

自己帶了白粥+起司

混了南瓜泥給小黑當一餐...

一直想站起來走..已經會走但是還是不太穩...

看的別的小朋友的爸爸竟然移過去要抱人家...

寶貝阿..你也太熱情了吧....

 

看到蛋糕..表情也很可愛...

點上蠟燭...眼睛睜更大..好可愛啊...

幫寶貝唱了生日快樂歌...

我的寶貝真的長大了...

媽咪好愛你可愛的笑容喔...

 

訂位只有2個小時的時間...後來就客滿了...

小黑有點流鼻涕--有點黃...

帶去看醫生.....這小子先樂後苦啊...

 

小黑爸爸是不過生日的人...

小黑生日當天我去買了2個小蛋糕.

在家裡簡單的再唱了一次生日快樂歌給我親愛的寶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伽利略 周歲
    全站熱搜

    黑黑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