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草莓紅了~~~ maggie去採草莓拉.........


託老公朋友的福...早早就熱情邀約...讓人盛情難卻阿....

一行人20人(14大6小)浩浩盪盪的佔據了半個草莓園.........


~~~ 草莓....真的很紅耶...
 
maggie對採草莓這件事...沒有很大的興趣....

我家老公幫朋友們採....我只負責指揮跟拍照拉...

看看這小子....還真認真阿.......

maggie只猛盯著冰箱的草莓冰跟草莓果醬阿....

天氣超冷...還是想吃個草莓冰....

哇...超綿密耶...好草莓喔..........

正當我大口大口的吃冰時...同行的女性友人....

突然瞪大眼的制止我吃冰....嚇了我一大跳阿....

說"孕婦"怎麼可以吃冰...尤其天氣那麼冷更不可以吃冰...

....我的老天爺阿...我是孕婦........

我怎麼不知道.........原來整群人..都以為我是孕婦....

哈哈哈....原來是上次他們約的時候....我不舒服沒去...

這次要去玩之前....我早上還去看醫生...就傳成...我去產檢拉.......

真是謝謝大家的關心阿....我真的不是孕婦拉....

不過希望大家的"念力"...能讓我真的變孕婦阿.....

 

 
天空部落文轉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黑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