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憶~趕緊來補一下...免得當媽記性真的很不好....

 

寶貝有時會一直抓耳朵或是頭髮...

認為只是他想睡覺時的表達方法...

8M的時候...

發現耳朵有時候會有點臭味...

不以為意...

過了一陣子..耳朵臭味越來越重...

抱著就會聞到有味道...

還看到耳朵內有東西(紅紅的感覺像是耳屎)

覺得不大對勁..抱去給小兒科看...

說是異位性皮膚的一種..

就是耳朵的油脂分泌比較旺盛...

給了藥水(油性的)回家點...

點了3天...感覺沒有比較好...

婆婆聽從鄰居建議擦了不知名的藥粉...

讓我驚嚇...也讓我不捨...也很不開心...

畢竟來路不明...

耳朵開始長了像痘痘一樣的東西..

有的還有膿包..看了更是不捨...

 

在我堅持帶去看自費的耳鼻喉科

(為什麼說堅持...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不願再多說)

下著大雨...抱著我的寶貝在婆婆的陪伴下搭上計程車去看醫生...

不看還好..一看連醫生都說這樣很嚴重...

當時怒火中燒...無處宣洩...心疼的不得了...

 

醫生將寶貝的耳道清了一下裡面有膿又有血...

寶貝應該是很痛...我抓都抓不住...

聽著寶貝的哭聲...當媽的我快哭了...

可是我知道一定要讓寶貝接受檢查...

出動了兩名護士+我+醫生4個人才讓寶貝完成診療...

醫生說是細菌感染(葡萄鏈球菌)

要塗藥+吃藥(隔天要再去換藥--在耳朵內塞了紗布)

吃了4天的藥...終於好了...

醫生建議幾天後再去複診...

複診情形也不錯...

醫生再仔細檢查還好沒傷到耳膜...

可是要更小心...怕會容易復發...

 

當媽的我也有疏失...

之前看寶貝一直抓耳朵時就該好好觀察才對

聞到有點味道時..應該要更警覺才對...

經歷了這次經驗...我要更小心才對...

 

我是我兒子的媽媽...

他是我辛苦懷胎10月...

懷孕時不斷出血..差點早產...狀況不斷...

天天擔心受怕...小心翼翼呵護的孩子...

也許我不是盡職的媽媽...但是我努力在學...

我的小情人...媽媽愛你喔...

 

耳朵為什麼會這樣呢?

醫生的說法是

1.耳朵的油脂分泌比較旺盛(小兒科醫生說法)

2.洗頭的水跑進耳朵內(耳鼻喉科醫生說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黑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