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我想應該沒有人像maggie這麼瘋狂吧...

偶然知道高雄有日租套房...看了後...馬上被冬戀的普普風給吸引住了...

我的生日願望就是要住進高雄冬戀套房一晚阿......

pingu覺得我...真是人來瘋阿..

如願訂到摟..於是往高雄出發拉...GO!!

進去85大樓需要換2次電梯喔...一進去房間...不小心發出小小的驚叫聲...

哇~~真的跟網路上照片一模一樣阿...公主風的蕾絲床......普普風的牆壁....

看的到"整片"風景的落地窗阿....白天...夜晚...都令我著迷不已阿........

在房間內可以~看到夕陽...看到飛機飛過...看到船隻航行...真是愜意啊....

還可以遠晀~高雄港跟真愛碼頭耶....

夜晚把燈整各關掉...開了情境燈...看著外面的夜景....

突然好感動阿....好棒啊....

白天也沒賴床...迫不及待的把窗簾打開...看看一大早的太陽.......
 
早安~高雄~
 
心情大好...肚子粉餓耶...老公辛苦的開車帶我到高雄..就讓他多睡會...

我跑去買早餐...兩個人坐在窗邊..吃著悠閒的早餐.......
( 我家老公~竟然在留言呢....噗...他也很喜歡.....↑)
 硬要挑出缺點的話...就是沒有飯店的浴缸...沒有過於豪華..制式又冷冰冰的空間...

也沒有飯店豐富早餐...(有附上羅多倫咖啡的早餐券2張...需自取喔..)

但隨處都可以見到屋主的用心跟巧思阿......很溫暖...就像在自己家一樣自在...

價格也很平價喔~我們住的是冬戀房~週日 1700含早餐卷...

有興趣的可以去→高雄85大樓-85海角天氣晴日租屋  ←網站上看看喔....

~~ 愛上高雄~~
 
天空部落轉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黑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