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去了你.....我連對不起都來不及對你說....
接到電話趕到醫院...我還是不敢相信....
到院前...已經沒有心跳...
醫生請我們做好最壞的準備...病危通知單...
颤抖的雙手...根本沒勇氣簽名...
洶湧的淚水...模糊了眼前所有的景象...
腦袋一陣一陣的空白...
醫生說什麼都聽不進去....
在急診室內.....你已經完全沒有意識了...
急救的插管插的到處都是...
看到你...我們大家的心都揪在一起了...很痛吧...
爸爸...你知道我們都趕來了嗎???
爸爸...你聽的到我們在叫你對吧....
爸爸...你的手怎麼那麼冰...握著你冰冷的手...心好痛....
眼睜睜的看著心電圖...愈來愈微弱....快變成平行線那一剎那....
心幾乎被撕裂了...我有好多話沒對你說....
你要這樣就就抛下我們嗎?
如果你想開口..罵我們就罵吧...
我知道我對你不夠好...不夠孝順...
不過我真的很想你...很想再開口叫你一聲爸爸...

從小到大...大家都說我跟你長的很像...我都不想承認...
但是其實是真的...我長的像您...
我結婚的那天..我知道您不善表達...
您靦腆..開心的笑著...這些都一直浮現在我腦海裡...
我忘了跟你說一聲...謝謝你跟老媽讓我來到這各世界....
我忘了..給你跟老媽一各擁抱...
如果可以..我真的好想...抱一次您...跟你說聲謝謝...還有我愛你...

頭七...誦經那天...你回來了...對吧...
我看到了...我絕對沒有眼花...也不是幻想....
我不敢放聲大哭...我怕你會走不開...

到現在我還是不敢相信..您已經離開的事實...
我們對你的思念是不會停止的...
您會一直在活在我心裡的...
希望你在另一各世界不會再有痛苦...

心好痛..快不能呼吸...眼淚不聽使喚的掉下來...
一再一再的絕堤...
走在路上..還是會不自覺的哭出來...
好希望您可以出現在我的夢中...可是為什麼你都不來...
 
天空部落文轉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黑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