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禁了...可以吃肉...
卻還是很沒用的...只吃了陽春麵..炸醬麵這些而已......

不能吃肉時...什麼都很想吃...還列出想吃排行榜勒...

1.炸雞排 2.麻辣 3.烤肉 4.薑母鴨 5.羊肉爐 6.酸菜白肉鍋....

49天內還遇到maggie的生日...沒過生日...依然低調的吃著素食....

我家可愛的老公還說叫我請假一天吃肉勒...整各打敗.......

maggie這陣子整整瘦了5公斤...褲子.裙子一直掉......

我家老公說要補一下..帶我去吃羊肉爐拉...

可以吃肉...我卻只吃了3塊...
整各鍋子內還是被我堆滿各式的青菜阿.......
↑..............看來補都補到~~我家那口子...吃的可高興了呢....
店內牆上貼了很多老闆...老闆娘跟很多名人的合照當裝潢呢....

沒有羊騷味喔...店內特製的"豆腐乳醬"也很好吃喔.....

還有提供當季水果~跟~甜湯(仙草)喔....




正老林羊肉爐 (蘆洲總店)
台北縣蘆洲市集賢路398號(徐匯中學附近)
02-2283-7338

有興趣的可以點→ 正老林羊肉爐←連結去看喔 !!
 
天空部落文轉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黑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