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紀錄一下..真擔心我會忘記當時的心情啊...

提早請產假半各月...也在家待產了2個禮拜...
會這麼早請..是因為我老姐生兩胎都提早3週出生
搞的我神經兮兮的..想說提早2週請應該可以...
待產的2個禮拜都在狂吃.....
衝寶寶的體重啊...醫生一直說寶寶偏小...
想增加寶寶體重可以吃...
甘蔗汁...雞精..媽媽奶粉...滴雞湯...榴連...
我都吃...唯獨榴連我不敢吃阿..
很怕寶寶不滿2500克就要住保溫箱...
39週產檢時醫生說寶寶大概2900左右
體重是以頭圍或腹圍和大腿骨作為依據...
超音波預估值和實際出生體重會有+ -10%的誤差
有的說是一般誤差值會在 + - 500上下
怕是會偏小的...
 
所以還是會有些擔心...
醫生說我大概生2900左右的剛好...也比較好生...
 
待產期間每天晚上老公都陪我去吃宵夜..到處覓食...
 
每天早上我都會自己去公園散步..吃各早餐再回家..
中午跟晚上也會散步去買飯...
或是青蛙蹲...這樣會比較好生...
但是我之前有出血現象加上壓迫到神經...
所以醫生說我只要固定有散步就好)
 
38週開始就一直有假性的陣痛...
搞的我每天都不好睡...原本就不好睡的人...
更加的不舒服...正躺..側躺..都沒辦法...
會有突然變硬...然後又變很緊...然後寶寶狂踢狂動
假性的子宮收縮...
尤其在12點後..踢的更活潑...
跟老公說...搞的他也很緊張...
每天晚上也會摸摸肚子..感覺一下胎動
一直問我動的這麼嚴重這樣正常嗎?...
 
待產第39週開始...每天都問我今天好嗎?
哈...第一天問我的時候還小小感動了一下...
回答還不錯..
老公說不是問我...是問寶寶好嗎?
真是的...我整各就是表錯情.......
也開始在每晚睡前喝點蜂蜜水...
(聽說有利生產!!..也可以養胖寶寶啊...
可是要注意體質..有的孕媽咪喝了
會引起宮縮...所以要小心)
 
後期每天都神經兮兮的....
老是遲疑自己有辦法自然產嗎?
後期的產檢..每次都問醫生我有辦法自然產嗎?
醫生每次都馬是回答一樣的...
(每次問完心裡就os跟醫生同步回答)
要相信自己就可以...
而且沒其他特殊狀況...可以生生看...
對寶寶跟媽媽都好...
醫生會再重複說一次"要相信自己就可以的"
一度以為我在參加心靈課程一樣......
 
後期產檢每次都狂盧我的接生醫生說...
我想要剖腹拉...
我的主治醫生崇尚自然產...
讓寶寶自己挑選日期...
說...不然等妳痛的時候在來剖...
蝦咪..那不就是要痛兩種OMG.......
 
自然生的痛+剖腹的痛...害我更加忐忑不安...
 
婆婆每次看到我就說..肚子好小..要我多吃一點...
也一直說服我改成剖腹
她一直認為我沒辦法自然產...
唉由...已經在不安的情緒下...又一直被影響...
已經在倒數的時刻...
卻有著無形的壓力壓著.......
這樣叫我怎麼放輕鬆啊.....
每天都摸著肚子跟小寶貝說..
媽咪跟爸爸在等你喔!!
你要平安健康的出生喔!!
 
 
天空部落文轉入
 
 
arrow
arrow

    黑黑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