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外婆久違的聚會(2014、11月)

生完孩子後很少跟自己的媽媽聚在一起… 總是要特別節日的時候; 家人才會碰面…

這次大概有快半年沒跟自己的媽媽碰面了…

黑哥剛跟外婆碰面時還有些生澀 好在老媽有帶著以前老爸還在時的全家福照片

跟黑哥問照片上的是誰啊?? (10年前的阿木小黑還是認出嘍…棒寶貝)

慢慢的拉進了距離 當媳婦跟當女兒真的是大不同啊!!

當媳婦有太多的揹負… 當女兒有太多的無奈…

我不是好媳婦更不是好女兒… 無奈的現實生活跟環境… 逼的有點無法喘息…

好在有個調皮小子… 讓我抓狂、讓我開心、讓我感動、 讓我更認知我是媽媽…

我想努力想成為我孩子的好媽媽…

(雖然我的理智線才被黑哥氣到斷…但是我還是很愛他…默默的把線接起來…繼續面對調皮搗蛋的孩子)

我需要更多的能量…

(手機紀錄)

天空部落格文轉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黑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