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過了度日如年的1各多小時....
護士再來看我時...我已經開了3指半快4指了...
我的頭痛到快炸開了...
感覺好像有人在抽動我的神經線一樣...
護士還很得意的跟我說最痛的時間我已經度過了...
我很厲害....不需要打減痛分娩了...
打了也只是浪費錢...還會延遲產程....
媽媽的...就算我想打...報告也還沒出來...
聽到護士這樣講...我也只能痛到苦笑...
 
開始練習著如何用力...
教導...陣痛來時...用力的方法...
就這樣不知道過了多久...好像一輩子一樣長...
已經痛到沒力..叫也叫不出來時...
護士又來內診...說好...可以推進去產房了...
蝦咪...我真的要生了...OMG..OMG...
心裡不斷的跟寶寶說..生下來你要趕快哭喔(這樣才會呼吸)...
不然會被醫生打喔...
 
寶貝跟媽咪一起加油吧...
就這樣從走廊的待產室...被推到冷的要命的產房...
要自己從待產床移動到生產台上去...
又是一各艱難的事...那3分鐘費了全身的力氣...
生產台上的燈亮到我幾乎睜不開眼...
護士問我老公要進來嗎?我說要..他要進來...
就這樣...我從待產台換到生產台持續的練習用力...
產房內雖然放著古典樂...但我的腦袋內放的卻是搖滾樂...
心臟跳的超快...呼吸急促到不行...
跟著實習醫師...練習著吸氣吐氣憋氣用力...
一直不斷的循環...用錯力還被護士用高八度的音調罵...
要用對力量..不然寶寶會吸不到氣..會有危險...
媽阿...我已經很努力了...
痛到最高點連尖叫都覺得奢侈...不能浪費力氣...
感覺到實習醫師不斷的在下體挖啊挖的...真不舒服..
 
主治醫師像救世主一樣出現拉...
跟我說照他說的做...寶寶很快會生下來的...
又被罵了..用錯力...
媽阿..護士說的方法跟實習醫生教的還有主治醫師講的都不一樣阿...
我這時竟然還有餘力去跟醫生爭辯啊...
我真是瘋了...瘋了...瘋了啊我...
照著醫生的說法...來回了4次還是5次...
突然感覺到醫生打了麻醉針拿剪刀剪開了...
我還聽到清脆的喀嗤聲...
要我憋氣憋長一點....再一次用力...嗚..我不行了...
醫生罵不要講話..專心...已經看到頭了...再加油一下
寶寶就要出來了....
痛到大尖叫...痛到最高點...
感覺有東西滑了出去...OMG...聽到很響亮的哭聲...
肚子頓時間變的很空虛..被掏空的感覺
醫生說了一各時間....
天ㄚ...我生了...天ㄚ..我真的生了...
 
護士清理完...把寶寶抱給我看...
天ㄚ...這各白白皺皺的小傢伙....
是住在我肚子裡跟我ㄧ起吃一起睡一起呼吸的人..
原來這就是我的孩子啊...原來你長這樣啊...
 
HI..親愛的寶貝歡迎你...
跟寶寶短短幾秒...四目交接的瞬間...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這各小孩就是在我肚子裡住了10各月終於平安順利退房的人...
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用最後的力氣虛弱的問護士小孩狀況OK嗎?
護士回答說是男孩手指腳趾都正常...要交給嬰兒室了...
 
寶貝...謝謝你選擇我們成為你的父母
寶貝...謝謝你能成為我們的孩子...
寶貝...謝謝你平安又健康的來到這個世界上
 
醫生接著用力按壓推揉我的肚子...媽阿...
痛到我想爬起來揍人...
過了一陣子...又有東西滑出來了...胎盤...
醫生接下來幫我縫傷口..每一針都有感覺...
一拉一扯..呼...媽阿...好折磨喔...
這時候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啊~~~我老公人勒????
 
待續~~~
arrow
arrow

    黑黑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